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热门产品对决!联想Y430 PK 惠普CQ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最近,泡泡网笔记本频道收到许多网友来信,基本都是咨询如何选购笔记本电脑。其中,被广大网友提到次数最多的笔记本电脑就是——联想IdeaPad Y430A-TSI和惠普CQ45-307TX。

    联想IdeaPad Y430A-TSI和惠普CQ45-307TX都属于国际一线品牌笔记本电脑,都采用14.1英寸宽屏幕设计,都配备了Intel Core 2 Duo T6400“酷睿2代”处理器、Intel PM45+ICH9M芯片组、2GB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低端独立显卡,价格也都在5500元左右。正因为两者相似之处甚多,广大网友才把它们放在一起,咨询泡泡网编辑——应该如果进行选择。

联想IdeaPad Y430A-TSI

    联想IdeaPad Y430A-TSI的机身尺寸为334×241×26-38mm,机体重量为2.35Kg。它配备了14.1英寸宽屏幕(LED背光模组),分辨率为1280×800。

    联想IdeaPad Y430A-TSI的主要配置情况如下:Intel Core 2 Duo T6400“酷睿2代”处理器(2.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45+ICH9M芯片组、2GB DDR3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另外,它还提供了802.11a/g/n无线网卡、蓝牙无线传输模块和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惠普CQ45-307TX

    惠普CQ45-307TX的机身尺寸为334×237×39mm,机体重量为2.3Kg。它配备了14.1英寸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

    惠普CQ45-307TX的主要配置情况如下:Intel Core 2 Duo T6400“酷睿2代”处理器(2.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45+ICH9M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另外,它还提供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IdeaPad Y430A-TSI和惠普CQ45-307TX配置参数对比

    如果只看配置参数的话,联想IdeaPad Y430A-TSI和惠普CQ45-307TX确实非常相似。可是,一款笔记本电脑好不好用,往往是由模具决定的。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产品的模具设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