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飞利浦照明时尚灯饰品牌专卖店开幕

   纱幔升起,跃动的蝴蝶曼妙地飞舞,绚丽的光影随着悦耳的音乐而流动……3月25日上午,飞利浦照明时尚灯饰馆在红星美凯龙汶水路店揭开了面纱,融节能与艺术气息于一身的飞利浦时尚灯饰在这里华丽亮相。

    飞利浦照明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时尚灯饰品牌专卖店,代表着飞利浦作为世界照明市场领导者在渠道创新与灯饰产品体验式购物方面的最新成就。新的灯饰馆设计理念,是基于对中国消费者“家“的深刻理解,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了一个“亲触”世界先进灯具设计和科技的时尚平台。在这里亮相的时尚灯饰,吸取了欧洲灯具和家居设计的理念,打破了传统印象中节能灯具外形单一的观念,将节能与时尚完美结合,贴合家居装修风格,满足个性化时代消费者的品味。

    开幕仪式上,砂画表演赢得了观者的关注,细砂在表演者的艺术灵感下尽情挥洒,变幻出一幅幅美妙绝伦的画面。随后, “光影精灵”引领嘉宾欣赏了精彩的光影造型秀,展现出飞利浦时尚灯饰的灵性与活力。与会嘉宾与消费者走进展厅,如同回到家中,完全仿真的卧室、客厅、卫浴等场所,灯饰时尚简洁的线条与迷人多变的光色相结合,成为家居照明环境的点睛之笔。另外,飞利浦LED魔灯——LivingColors也吸引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可以任意调节色调和亮度,1600万种光色为家居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和随心所欲的氛围。

    据悉,飞利浦同期将有3家品牌店在上海和江苏开幕;下个月,12家品牌店将在北京、浙江、山东、广东等省市“绽放”,到今年年底,这一渠道将会达到60家店的规模,覆盖大部分1级城市。除了这些直接由飞利浦管理和供货的品牌店外,现在飞利浦还在1,2级城市拥有800家“店中店”,其到今年底将扩张到1200家。而这些数字在2010年将会继续改写:届时飞利浦将在更多二级城市开设200家品牌店,而“店中店”的规模将同步达到1500家。

    飞利浦消费灯具全球CEO Allard Bijlsma表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艺术品位在不断提高。飞利浦时尚灯饰,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无穷想象力,更将为中国灯饰市场的升级注入新鲜的活力。自去年11月初,飞利浦时尚家居照明产品全面登陆中国市场,我们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设立时尚灯具馆,就代表着我们在渠道拓展方面的新尝试。”

    生活因光与影的变化而变得更加多姿和美丽,飞利浦时尚灯饰馆不仅开辟了家居照明“一站式“购物体验的新空间,更点亮了人们节能有型的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