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酷3D界面5百万拍照 LG KM900多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0日14:07 来源:手机中国网

   LG KM900是此前多次介绍过的一款LG 09年新品,该机曾在今年的MWC2009移动通信展上亮相,其最大特色是具备全新的3D触控界面,加上其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的配备,LG KM900以触控和出色的屏显效果为特色。下面带来一组精美的LG KM900图赏,其中既有KM900的机身细节、设计展示,也有实拍的屏幕显示效果及其与HTC Touch HD、诺基亚5800等热门机型的对比。

  LG KM900属于高端机型,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8GB内置容量,并支持32GB的micro SDHC卡扩展。它采用硬件图形加速和震动反馈技术,以及Dolby Mobile声音系统。

   据称,LG Arena KM900和Palm Pre一样,都是支持多点触摸功能的非iPhone手机,KM900的界面可以允许用户通过手指的收放控制浏览器里图片的大小。另外,它的3D界面,应用程序,媒体播放和Widget应用如时钟,日历等与苹果iPhone有些相似。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