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X1资讯 > 联想X1最新资讯

最薄滑盖全触摸手机联想“铂”即日开卖

  最薄滑盖全触摸手机联想“铂”即日开卖

  ——联想移动携手迪信通京城首发

  3月28日,联想移动与迪信通在北京京都信苑宾馆举行了联想“铂”手机X1的首发仪式。在此仪式上,“铂”手机作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全触摸滑盖手机在仪式上惊艳亮相,同时双方也宣布了此款产品独家首销合作的消息。

首发仪式后,联想移动副总裁陈文晖及迪信通集团副总裁齐峰在迪信通公主坟店面进行了联合签名售机活动。本土手机领军厂商与国内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的强强联手,为2009年开春的手机市场带来了火热气息。

  联想“铂”手机是刚刚荣获了2009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作品,也是联想移动研发团队筹备1年多的心血结晶。能够得到德国“红点” 这一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大奖的认可,也让这款产品在上市前便赚足了人气。多材质与光效的巧妙设计、全新升级的Touch Dream ™ 全触摸操作界面、超薄滑盖机身与GPS等丰富功能的完美平衡,这些特质让联想“铂”手机分外出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联想“铂”手机内置的Touch Dream ™操作界面,用户只需通过点击、拖拽、拨动、晃动、写画等自然手势,就可以轻松地操控,带来全新的操作“手”感。

  迪信通集团副总裁齐峰先生给予了联想“铂”手机很高的评价:“联想‘铂’手机出色的设计与功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款产品进行独家首销。我相信这款产品将成为2009年手机市场的新明星。”

  联想移动副总裁陈文晖先生表示:“我们此次选择与迪信通进行‘铂’手机的独家首销合作,是因为迪信通的‘专业’与‘领先’。我们相信,‘铂’手机遇到迪信通,就如同铂金与钻石的最佳搭配,必将焕发出璀璨华光。”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手机竞争格局的变化,厂商与终端的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直供与独家首销模式已经越来越多的被手机厂商所采用。渠道长度的缩短以及深度合作,将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对消费者而言,也能够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价格和服务。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如何能够适应环境,创新的营销模式也是所有手机厂商需要考虑和跟进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