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kype本周登陆iPhone 5月进军黑莓

  eBay旗下网络电话Skype公司首席运营官Scott Durchslag日前表示,公司将于本周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TIA移动展会上发布iPhone版Skype软件,5月份还将推出黑莓版本,进一步拓展移动市场。

  在此之前,这款全球用户数量超过4亿的网络电话软件已经推出了Symbian、Android和Windows Mobile手机版本。Scott Durchslag表示:“目前我们从用户群体中听到最迫切的需求就是iPhone版本,因此决定满足用户的要求。”

  iPhone版的Skype将在苹果App Store中提供免费下载,除iPhone外,还将支持第二代iPod touch。用户使用iPhone版Skype可以直接访问手机通讯录中存储的电话号码,拨打电话。和桌面版本一样,Skype用户之间通话是免费的,而拨打非Skype客户端的固定电话或手机则需要收费。不过有消息称,为避免侵犯移动运营商利益,iPhone版Skype可能只能使用WiFi网络,无法利用EDGE或3G网络通话。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