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再跌价!酷派8688铭世仅1200

  酷派品牌在智能双待手机市场向来起着领航作用,旗下产品大多被广大用户所熟知。从酷派768销声匿迹的时候,其中一款GSM双待机型8688也高姿态现身,8688也可以称得上是经典之作,外观大气时尚,内在性能表现强悍,相比价格上的1200元,还是显得很超值的。

  酷派8688外形看起来十分大气,与时下流行的轻薄外观有些背道而驰,但却也符合了其沉稳的商务定位。机身前面板采用了钢质金属材质,质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出色而细腻的做工带来手感更是一绝,完全符合高端客户的品位需求,整体外观时尚大气,沉稳而不张扬。

  娱乐方面,WindowsMedia播放器的加入更是把酷派8688变成了一台娱乐手机,对于一般的MP3以及MP4文件,我们都可以从手机中播放出来,通过酷派8688内置的独立扬声器,更可以把音质美妙的音乐播放给我们听,酷派8688内置的是一款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提供有自拍镜。

  酷派8688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可以支持用户选择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输出,提供了常用的场景选择和特效选择等功能。因此这台配置强悍的时尚手机,必然会引起广大朋友们的关注。

  酷派8688 铭世版

  参考价格 120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