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千元级双待商务机 酷派8688再降100元

  酷派8688是一款外形比较大气的双卡双待手机,而且基于WindowsCE5.0操作系统商务软件比较丰富,因此上市以来受到不少男性用户关注。目前这款商务手机在商家“北京华奥思创”小降百元,促销价为1299元,可以说性价比相当理想。
图为:酷派8688手机

  酷派8688三围尺寸为116×54×21mm,不仅机身彰显大气,而且重量达到了165g。质感出众的不锈钢材质外壳光彩照人,不过易染指纹不耐脏也成为一个小缺点。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这对于那些应酬多且需要两个手机号的用户来说相当不错。另外,基于WindowsCE5.0操作系统,丰富的商务软件以及可支持名片扫描、收发E-Mail等功能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也更加实用。
图为:酷派8688手机

图为:酷派8688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中端商务手机,酷派8688搭载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并拥有TIOMAP850200MHz的CPU及256MB ROM和64MBRAM的机身内存已经相当不错。而200万像素摄像头、多媒体功能、支持最大2GBMicroSD卡扩展也都基本上可满足用户的需要。该机如今仅千元出头价格非常实惠。

  酷派8688(行货)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