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宝典!诺基亚十大火爆智能机推荐



滑盖无极限——诺基亚E66
销售价格:2160元

  诺基亚E6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滑盖设计,整机尺寸107×49×13mm,重量为121g。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2.4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TFT显示屏,色彩饱和度和E71几乎一致。诺基亚E66背部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并在旁边配备有补光灯和自拍镜。

  诺基亚E66是一款支持GSM/GPRS/EDGE/WCDMA和HSDPA网络的3G手机,搭载了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装载的369MHz的AMR 11处理器,拥有110MB可存储内存和71MB的运行内存,可支持最大8GB的TF卡扩展。E66还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GPS/A-GPS、蓝牙2.0(A2DP)、microUSB 2.0等功能,随机配备1000毫安时锂电池,标称能够实现4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336小时的待机时间。

  点评:诺基亚E66不仅性能配置主流而齐备,系统反应速度也绝对够快,给予了操控性更多的帮助,并且滑盖式的造型也更显新颖,较强的质感也没辱没商务手机大气的风范。在和其兄弟——诺基亚E71共同上市后,两款机型并没有出现“针锋相对”的局面,而是“携手并进”,虽然两款机型在差价上没有拉开太多,但是却都成为了市场中的宠儿,让人羡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