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电器力推"清明黄金周" 再造"消费引擎"

  昨日笔者从苏宁获悉,即将来临的清明小三天长假,苏宁将全国启动清明家电黄金周消费计划。据悉,苏宁家装、婚庆套餐的直接补贴,将力推“清明黄金周”的同时,再造清明假日消费引擎,培育清明的假日消费惯性,以再造假日经济催化内需回暖。

  惯性假日消费成中国经济回暖“催化剂”

  中国人向来素有集中性消费的习惯。据相关机构对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成都、武汉、杭州、西安等地的消费者调研结果显示,在没有出行打算的被访者中,选择“购物逛街”的人数最多,比例超过了60%。据了解,2009年元旦、春节期间,我国的消费市场十分活跃,元旦三天小长假销售总额比上一年增长了13%,笔者也从苏宁了解到,元旦、春节两大家电旺销期间,苏宁全国销售同期增长也呈现出优于往年的态势。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副总裁王哲认为,长久以来形成的传统假日在刺激了市场消费爆发增长的同时,也不断地根深蒂固了假日消费市场的惯性思维。

  有关专业人士也认为,现下,国内经济的回暖趋势虽已显现,但若将清明、端午、中秋等三个全新小三天长假等同于五一、十一等传统节假日进行市场培育,对于今年我国经济的“保8”将起到催化助推的作用。

  苏宁欲造“清明黄金周”促消费

  据笔者了解,苏宁欲将清明小三天按传统五一、十一的标准进行再造清明黄金周。就此事王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去年清明小三天的表现来看,此时市场对于家电需求是不缺乏空间的。家装旺季的来临,对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而言,市场呈现出刚性需求特点。同时,数码、电脑、通讯消费电子类产品,也因为此时天气及踏青等因素而越加旺销。苏宁预测,随着商家对清明、端午及中秋等小三天长假市场的不断重视及培育,清明黄金周、端午黄金周、中秋黄金周将与五一、十一并行,成为中国消费者购物休闲的最佳黄金节点。苏宁主推家装、婚庆套餐直补启动“清明黄金周”

  从即日起至4月6日,苏宁全国清明黄金周市场将全线启动。笔者了解到,针对四月家装市场对家电需求的特点,苏宁“清明黄金周”家电消费计划将以婚庆、家装套餐的差异化需求组合,为不同的套餐需求人群打造出最适合自身需求的家电套餐组合。据笔者了解,本次苏宁推出的婚庆及家装套餐,将突破传统品类的束缚,在各套餐品类上进行优选组合,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的套餐打包优惠。同时,针对套餐消费购买行为的个性化特点,苏宁分批次购买套餐也将届时推出,此套餐将保证近期内有套餐购买计划消费者也可享受一次性套购的优惠。

  此外,苏宁全国“清明黄金周”之际,彩电、数码、电脑、通讯等品类均有大量09款新品集中上市及丰富赠礼,同时各老品5折起的大力度换季折扣,将全线抛向清明黄金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