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老板厨房电器连续六年蝉联销量第一

  3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直属的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公布了老板厨房电器再次荣获了吸油烟机“2008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的信息。而紧跟此后3月25日召开的2008年度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以及主要商品销售情况信息发布会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的权威数据亦显示:2008年度老板牌吸油烟机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至此,两大国家权威机构共同印证了老板作为2008年中国吸油烟机市场销量冠军的业绩。藉此,老板厨房电器通过再次获得年度“全国销量第一”亦是自2003年以来的连续6年问鼎吸油烟机全国销量的冠军,从而又一次刷新了自己此前创造的“连续5年销量第一”的行业记录,继而不断书写着一个自身作为厨电行业领袖企业的传奇神话。

  据了解,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是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专门发布我国重大行业企业信息及其他有关信息的权威机构。而中国商业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两大机构都采用科学的统计分析方法,及时掌握行业动向,全面监测市场变化,密切关注企业发展,通过提供信息发布、行业企业统计年鉴和市场分析报告,为政府部门和企业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及重要参考。

  尤为一提的是,第十三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和2008年度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以及主要商品销售情况信息发布会发布的2008年中国消费市场各项各类统计和调研数据,不仅肯定和褒奖了各市场领先品牌的成绩和贡献,全面详实的总结和分析了08年的市场状况,同时也为09年的市场预测和规划给出了客观而科学的参考依据。由于处于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所以此次大会发布的各类信息和数据就更具价值和意义。

  由于在中国厨电行业的各品类中,吸油烟机是最为被重视和关注的,各厨电品牌旗下的吸油烟机的销量和市场反应直接决定着企业的行业地位。因此,此次老板厨房电器连续六年问鼎吸油烟机全国销量的冠军宝座无疑再次夯实了老板厨房电器更加巩固的行业主导地位,大幅度的提升了与同行业者的竞争优势。

  不仅仅是“连续6年市场销量第一”的荣誉,老板厨房电器早已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以及有口皆碑的服务荣膺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等称号,堪称中国厨电业内的“多料冠军”。其中主要得益于其对中国老百姓生活的深入研究和对厨电产品的专注。而时值2009年业已30岁老板厨房电器精于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不断推出为亿万家庭“烹饪”出健康和快乐的厨电产品和生活理念,不断引领着行业的时尚和潮流。比如亿万中国家庭所熟知的吸油烟机“免拆洗”技术,便出自老板之手。时至今日老板已经拥有了包括“UP+营养激活技术”、“免拆洗A++”、“主火中置”、“独立双模”等在内的多项行业领先技术。而于08年底推出的双劲芯风机系统,更是以最快吸排速度领跑行业技术。也真是因为这一系列革命式的创新,所以才成就了老板厨房电器连续多年的行业第一和30年的健康发展。

  来自老板厨房电器的相关人士表示,“连续6个行业第一地位的取得,不仅得益于我们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一直取得了品牌领先市场的认可度和美誉度,此外还得益于我们对用户不断变化的厨房生活需求的准确把握。我们在09年适时推出了‘精湛科技 轻松烹饪’品牌口号,正是基于对厨电事业持之以恒的专注,以及对产品技术创新和厨房生活品质的追求。‘老板人’坚信,只要专注和创新,不仅是08年的‘6连冠’,09年的‘7连冠’和将来更多的连冠都将一一实现。”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