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呼和浩特]新城区家电下乡作稳步进行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家电下乡推广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新城区家电下乡推广工作平稳运行。截止目前,我区共拨付家电下乡补贴资金10772元,52户农民享受补贴。

    新城区农民在购买家电下乡产品3日后,可到户籍所在地财政所办理补贴申报手续,并提供如下材料:购买产品的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购买人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家电下乡产品专用标识卡;购买人储蓄存折(可以用粮食直补专用存折),没有储蓄账户的应及时到金融机构开立储蓄账户。

财政所依据家电下乡信息系统受理农牧民补贴资金的申报,核实确认后报新城区财政局。区财政局审核通过后,将家电下乡专项资金拨付到乡镇财政村级专户,同时镇财政所将农户补贴花名册提供给信用社,由信用社直接将补贴资金代发到补贴农户。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