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学生音乐机 诺基亚5300仅售830元

  2009年3月31日,诺基亚5300(行货)在商家“北京惠百尚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为830元,该价格以接近5300的底价,未来的降价空间不会太大。配件为:一锂电池(BL-5B760mAh)、一充电器、数据线、立体声耳机、256MBmicroSD存储卡、水晶靓壳。

  5300是诺基亚早前推出的一款音乐手机,该机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并且拥有鲜艳靓丽的色彩,十分惹人喜爱。硬件方面该机拥有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彩屏,色彩鲜艳,图像逼真。同时该机搭配一颗仅为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一般。但其内置的强大的音乐播放器使该机在音乐方面有不俗的表现。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定位于学生用户的音乐手机,该机的价位和实用的功能还是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的。同时该机还拥有相对出色的屏幕显示以及不错的操作手感。目前仅售830元的诺基亚5300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学生朋友使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5300(行货)

  参考价格 8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