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街机王终肯跌价 诺基亚N78到货报1530

  诺基亚N78延续了一代明星N73简约的直板外观造型,正面采用了和N81一样的镜面抛光处理还有一体化的亚克力材质。机身三围为113×49×15.1mm,重量只有101.8g,比N73还要轻巧。在数据接口上,N78则与N81截然不同,其Micro-USB接口和充电接口被安置在机身左侧,机器底部显得非常简洁。

  诺基亚N78的机身背面也采用了近期N系列常用的折纹线条装饰,只是N78增加了拼板风格。N78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TFT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屏幕具备160度视角浏览和防耀光能力,显示效果明显比前辈N73更胜一筹。背面还有一枚与N73一样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且支持自动聚焦和防红眼实用功能,20倍数码变焦以及10cm的微距功能。还拥有视频防抖功能。

  诺基亚N78并拥有48MB的运行内存以及合计共70MB的可用内存,保证了其在程序运行速度和多任务处理的效率。内置扬声器并标配了标准3.5mm耳机,拥有立体声双喇叭,音乐播放效果很好,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功能全面强悍。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拥有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

  全新的操作系统,内置强大的A-GPS功能,提供高达8GB的MicroSD储存卡扩展容量。N78的功能确实很全面,不过N78特殊的按键设计还是很多朋友一时不能很好适应的,这点需要注意一下。现在商家已经给出这款产品1530元的低价。喜欢他的朋友是时候可以下手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