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诺基亚N83问世?山寨替诺记打制发新机

  该仿的已经仿了,诺基亚是山寨手机最强大的开发工厂,每款产品的问世都是能为山寨产品设计者带来新的思路。不过就算诺基亚推出的产品再多似乎也不够他们拿来创新的,于是今天我们看到山寨厂商开始为诺基亚打工,传闻中那款若有似无的诺基亚N83终于问世了,不过,它是出自山寨手机制造者之手。

  这款全新N83身材小巧,只能算是一个迷你版的N系列产品,不过在外形整体的设计上,它始终没有脱离诺基亚N系列的一贯风格。与众不同的一点是它在设计中取消了导航键和功能键区域的设计,触摸屏幕占据主体,并具备了手写笔。

  这款手机无论是正面还是机身背面都做了十足的"诺记"设计,对于不了解诺基亚产品线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足可以忽悠很多人。在机身后边我们还可以看到中国移动心机的标识,真是做功夫做全套的。

  我们最新了解到,这款手机采用的是26万色WQVGA分辨率16:9宽屏全触控设计,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SIM卡,支持蓝牙功能,内置FM收音机,配备3.5mm耳机接口,售价在105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