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升至500万像素 T-Mobile版G2真机曝光

  早在今年2月举办的MWC2009通讯大会上倍受关注的智能手机"G2"正式发布后很多朋友就在猜测,在谷歌G1红遍全球之后,为什么此次并非运营商T-Mobile最先定制这款产品而是换成了Vodafone。不过现在看来一切已经不重要了,运营商T-Mobile日前正式表示将会定制T-MobileG2而且,这款产品将会在硬件配置上在做提高。

  日前,网上曝光了T-Mobile版本G2的真机照片,从照片上我们已经看到,T-Mobile版本G2的摄像头进一步提升为500万,这也是很多朋友所期望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消息,多普达版本的G2日前也以正式曝光,我们期待这两个版本都能尽快上市。

  据了解,T-Mobile版本G2除了LOGO,网络服务等方面的改变外,最为明显的提升就是摄像头的像素。而更多的变化目前还没有确定,我们只能猜测它的变化不会很大,至少在外形上,它还将拥有三围尺寸为113×55×13.65mm,重量为118.5g。

  配备了3.2英寸HVGA级别(480x320分辨率的)TFT材质的可触摸屏幕。采用了Android系统平台,以及QualcommMSM7201a处理器,频率为528MHz。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可提供最高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和支持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AAC/AAC+/AMR-NB/MP3/WMA/WAV/AAC-LC/MIDI/OGG等多种格式文件播放。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G-Sensor传感器。

  机身内存为512MB ROM和192MB RAM,支持扩展。支持蓝牙技术以及WiFi、miniUSB,并且支持GPS导航功能,提供路径规格、位置查找以及GoogleMaps街景等功能。配备1340毫安电池,支持4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及660小时的待机时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