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一天就跌了150 HKC G801手机白菜价格

  话说HKC里面的专业导航手机的话,那就非G801莫属了。虽说G801的硬件配置和现今的PPC主流配置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凭着出色的导航功能,还是让G801获得了相当多的用户的认可,可见其导航的功能是有多么的专业。不过,纵使其GPS功能是如何的专业、出色,但是还是逃不过降价的必然历史。如今深圳商家更是打出了1500的史上低价,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和商家联系了。

  外挂方面就不多说什么了,经典的智能手机配色,酷似多普达的造型,G801就是一台典型的智能手机。硕大的触摸屏幕,加上仅有的几个硬按键,搭配深沉的黑色,商务气息特别浓厚。而且触感也很好,握在手里大小适中。三围是121.5x 63 x 16mm,重量为146g。HKCG801配备了一块2.8寸65535色QVGA级分辨率(240×320)像素的TFT触摸屏,64和弦,支持MP3铃声。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

  HKCG801在硬件上配置了Intel416Mhz的CPU,在实际使用中,表现相当出色,加上128MB的rom,64MB的ram更是如虎添翼,虽然与顶级的智能手机,在硬件上还又一点差距,但是简单适用就是本机最大的特点。在细节上,HKCG801还配置了蓝牙连个,和WIFI模块,最大化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而且class10的EDGE网络对于使用手机上网的人来讲,无疑是不错的应用。

  G801的导航功能已经得到了众多的消费者肯定,这方面就不多说了。撇开导航不说,G801的实用性也足够适合大众化的PPC用户的。如今市道不好,手机是市场上的价格也是变化莫测,G801如今是1500的新低价了。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就赶快联系商家了。

  HKC(弘谷电)G801

  参考价格 150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