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农民兄弟也玩得起 最低价单反镜头尼康篇

  

广角到中焦的一镜走天涯:

尼康 尼克尔 AF-S DX Zoom Nikkor ED 18-135mm F3.5-5.6G IF-ED     参考价格HKD2280

  至于在广角变焦方面,始终价格都是非常高的,18-135mm虽然没有18-200mm的那么强,但是价格上面却便宜了很多,不过价格也比较尴尬,处于18-105mm和18-200mm之间,不过就不带VR,因此成本上下滑不少,成为不少喜欢一镜走天涯的朋友追捧对象。更让人耐人寻味的是,18-135mm这个焦段就只有尼康一家推出。

尼康 尼克尔 AF-S DX Zoom Nikkor ED 18-135mm F3.5-5.6G IF-ED

  AF-S DX变焦尼克尔镜头18-135mm f/3.5-5.6G IF-ED具有极佳的性价比。镜头焦距范围为18-135mm,适用于各种拍摄情况,从激烈的运动、动作和肖像拍摄到宽角度的风景拍摄。(画角相当于 35mm 格式中的 28-200mm 镜头。)先进的尼康工程学(尤其是紧凑的SWM)使尼康相机具有设计小巧轻便、操作性能优良的特点。

技术特性:

镜头结构(组/片) : 13 组15片 (1个ED镜片,2个非球面镜片)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 : 27-202.5毫米
运用NIikon DX 格式的摄像角度 : 76° - 12°
最小f/stop : f/22-38
最近对焦距离(微距设定) : 45厘米 (17.7 英寸)
滤光镜尺寸 : 67毫米
直径x长度(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 : 73.5 x 86.5毫米 (2.9 x 3.4 英寸)
重量(大约) : 385克 (13.6 盎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