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长沙]投影新势力 明基MP514到货星城

  【长沙行情】最近,明基门下推出了一款新型的入门级投影机,叫做BENQ MP514,它在中小型企业会议室使用度相当高,现在这款投影机已经在长沙上市,笔者在长沙金在线了解到它目前的售价为3999元,价格相当便宜,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关注下。


BENQ MP514

  BenQ MP514[报价 参数 图片]拥有非常亮丽的外观,它的机身以白色为主,三围尺寸为271.8*215.9*109.2mm,体型十分娇小,重量仅2.2kg,适合现代商务使用,移动也很方便。由于采用的是内缩式镜头,能够有效的防止外界物体的意外伤害。

  MP514采用德州仪器的DLP投影技术,具有极致色彩技术,因此可提供出众的动静画面。其标准支持800×600分辨率,最大支持到1280×1024,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2000:1。

该机搭配手动变焦镜头,可在1.5-12.2米的距离内投射出26.5-300英寸画面,此外,它还并且配备了最长使用寿命为4000小时的灯泡完全可以满足中小型会议的应用需要。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别投影机,MP514还是有很多优势的,亮丽简约的外观、出色的投影效果、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的灯泡,而且价格也不算高,才3999元,性价比极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