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夏普顶级1080p影院投影Z15000超低价

  夏普今天宣布将在澳洲推出型号为XV-Z15000的1080p影院投影机。这是夏普目前最好的影院投影机,亮度达到了16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30000:1,是FULL HD规格(1920×1080)。同时这款机器的重量较轻,只有5.8公斤,在已经上市的1080p影院投影机中算是重量相当轻的一款产品了。


夏普

夏普XV-Z15000

  上图即是本次推出的夏普XV-Z15000投影机。由于重量轻便,可以采用吊顶安装或者桌面正投。夏普Z15000的接口也非常丰富,包括双HDMI,一个复合端子,一组RGB,一组分量,以及一个S-Video端子。可以连接非常丰富的信号源。

  据了解,夏普XV-Z15000在美国的售价不足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即便是与中国国内上市的同类产品相比,这款夏普的1080p影院投影机价格也是非常有优势的。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