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投票参与中摄协网“2008年度最佳影像器材”

   2008年一年中,哪些影像器材,吸引到您的眼球?哪些影像器材,让您难忘?09年春天,中国摄影家协会网隆重推出“2008年度最佳影像器材”票选活动。通过网友在线投票,选出大家心目中的2008年度最佳影像器材。
此次评选共设立年度最佳专业单反数码相机、最佳中端单反数码相机、最佳专业镜头等12个奖项,从数码卡片相机到顶级单反相机,从摄影周边产品到影像图像处理软件,基本包罗了08年度主要的影像器材及周边产品。
“2008年度最佳影像器材”票选活动没有专家评选环节,没有任何商业成分,评选结果将完全取决于网友投给各产品的得票数,力求达到完全的自由、公平和公开。请爱好摄影的朋友行动起来,认真投出您的一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到4月31日。
注意:同一IP只能投票一次。
网址:https://www.cpanet.cn/cms/html/qc/xin_wen/yejiedongtai/20090313/36156.html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cpanet.cn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