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快乐再升级 16寸联想IdeaPad Y65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测试

  因为IdeaPad Y650的强项在影音播放上面,但是我们依旧采用了标准的测试方式,毕竟其整机计算性能和软件运行速度也是我们测试时必需参考的一项重要指标。我们在整机性能的测试中会选用Futuremark公司开发的老牌测试软件PCMark05、3DMark06和PCMark Vantage,首先哦我们要用Windows Vista自带索引来测试Y650的系统运行性能。

  Vista系统索引得分

  上图显示的Vista自带的体验索引测试中,IdeaPad Y650的得分为4.3分,主要是因为NVIDIA G105M显卡的性能拉了后腿,其处理器得分为5.3分,属于中高端水平,内存方面则是完美的5.9满分,而硬盘也有5.3的主流分数,因为Vista体验索引的测试只是检测了硬件运行操作系统的能力,所以我们在随后又进行了更为客观的PCMark系列整机性能测试。

  PCMark05测试

  首先IdeaPad Y650在PCMark05的测试中拿到了5336分得分数,在笔记本中算是比较高的成绩了,显卡子项得分依旧是几项中最低的,但也有3553分,应付一般的游戏是没有问题,而其他子项的得分都相对平均,看来Y650的硬件性能相当均衡。

  PCMark Vantage测试

  Futuremark公司的PCMark Vantage作为最新的性能测试软件,主要测试电脑在日常的多媒体应用方面的性能,它通过打开图片、播放电影等操作的模拟,测试主机在显卡、CPU、内存和硬盘等各方面性能。其3449的成绩表现也还算不错,二个子项的得分相差无几,再次表明了Y650硬件上的均衡配置。

  内存测试

  CINEBench R10测试

  在CINEBench R10处理器渲染性能测试中,IdeaPad Y650搭载的这颗Penryn核心的Core 2 DuoP8600处理器的单、双核得分分别为2613分和4862分,处理一张800×600大小的8位图片用时为3分01秒。

  wPrime测试

  wPrime是一款与Super Pi相同的圆周率计算软件,但与Super Pi只能支持单线程不同的是,wPrime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也就是说可以支持八核心处理器,并且测试多核心处理器性能时比Super Pi更准确。而在wPrime的测试中,P8600处理器的32M的成绩为32.43秒,而1024M的成绩为1116.865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