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光影传奇——佳能单反相机五十年

  
2009年,佳能单反相机迎来五十华诞。五十年很短,光阴荏苒,稍不留神转瞬即逝;五十年又很长,它让佳能单反相机事业积淀深厚,创造出一个个影像传奇。这样的成就只属于开明的佳能,因为它是众多相机企业中的“异数”,总能着眼于未来为摄影者开发出具备可靠技术和先进理念的产品,因而总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并引领潮流—2009年只是一个节点,也将是下一个传奇的新起点。


光影传奇——佳能单反相机五十年

光影传奇——佳能单反相机五十年

【1959-2009,这是一部影像历史】


     1934年,当一台名叫“KWANON”(日文“观音”的罗马字)的相机诞生的时候,并没有太多人在意那个以模仿德国相机起家的精机光学研究所—佳能的前身。但是在1959年之后,推出自己首款单反相机的佳能开始演绎光影传奇,不仅在光学技术上大放异彩,更率先将电子技术与之相结合,真正站在拍摄者的立场去开发产品,给业界和摄影人带来巨大震撼。

    在拍摄记录影像的历史中,五十年不算长,拥有先进光学技术的厂商也很多,但是如佳能这样有着先知先觉、着眼于长远未来的却罕有,这根源于它对影像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对光电子技术的不断突破,也是为什么EOS影像系统能够引领单反相机发展、 CMOS技术在数码影像时代独领风骚的原因所在。
1959年~2009年,这是佳能影像技术发展中一段极为辉煌的历史,也是一个技术与艺术交融的历程。在这里,你会明白“佳能,感动常在”的真谛。
 

光影传奇——佳能单反相机五十年

CANON FLEX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