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光影传奇——佳能单反相机五十年

  

【独享人性化•专利鉴赏】
    感受EOS的魅力,我们不必对其每一项技术一一了解,只要将相机握持在手中,随便操作下按键或者调整些参数,你就会发现佳能早将“以拍摄者为中心”的研发准则真正落实到实处,人性化已渗透到相机的每一个细节。这得益于佳能积淀深厚的强大研发实力和善于倾听专业摄影师来自拍摄现场迫切需求的建议,让EOS真正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系统。而作为EOS用户是幸运的,因为有些东西只有你才可以体验得到。

 最考究的操作系统
    在单反相机领域,EOS就是一根标杆,很多技术从一开始就遥遥领先,它不断进步,也不断被其他竞争对手学习。其中,EOS操作系统非常先进,对手柄外形、功能拨盘布局设计极为考究,并拥有自己的手柄专利—仅仅手柄专利一项就比跟进的竞争对手早了10年!这些专利设计非常人性化、易于控制,而且操作的时候非常顺手,完全做到了为用户考虑。

液晶显示屏
   液晶显示屏尺寸较大,数据清晰易看,且各项数据显示布局合理,用户很容易做到一目了然。

光影传奇——佳能单反相机五十年
 
光影传奇——佳能单反相机五十年
 
光影传奇——佳能单反相机五十年


       
   从对比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出目前高中低三款机型的按键设计一脉相承,用户升级换代都能租到快速上手

    手柄
    EOS  50D以上的中高端机型都配置了EOS专利的手柄,弧度非常舒适,大小合适,握持的时候会十分稳定,这也是我们在使用EOS相机时感受极深的。

  快门按键

  快门按键设计在最合适的位置,恰好对应食指很自然放下的位置。

  主拨盘
    主拨盘是最核心的设计之一,正好处于快门按钮和机顶LCD之间,令操作非常舒服,又不会影响握持的稳定,是人机工程学最理想的状态,相比竞争对手将它设计在快门按键下方更加合理。

 倾听专业摄影师的声音
    EOS在专业摄影师中拥有很高的占有率,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佳能善于倾听并采纳专业摄影师的建议,使单反相机具备舒适的操控性能,这也是“专业机型革新”策略开展的结果。关于这一点,大家从我们采访摄影师赵嘉的时候可以明显感受到,这也让EOS真正实现了双赢。而且还有一点很重要,EOS满足专业摄影师的所有需求并不只限于旗舰机型,对中低端单反相机上同样有所体现,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操作性。即便同时使用多种机型,也能没有生疏感,这对于不断升级的EOS用户尤为重要。

1.显示屏操作方式改进
数据显示屏上的菜单操作从以往的双按键同时按下的方式,改进为旋转电子拨盘选择、设定功能的简单方式,顺应了用户的强烈愿望。

2.追加功能按键
目前的EOS相机均追加了照片风格按键和ISO感光度设定按键。

3.配备AF-ON键
应摄影师广泛要求配备AF-ON键,以满足用户希望分开操作快门、自动对焦驱动以及自动曝光测光的要求。

4.更新菜单界面
更新了菜单的图形用户界面,可将丰富的功能分9个标记进行整理,并采用主拨盘选择标记、速控盘选择项目的操作方式。

5.可自定义菜单项目
增加了能注册存储常用菜单项目及自定义功能的“我的菜单”,实现瞬间调取、迅速设置。

6.配置速控转盘
EOS  50D以上的中端机型均在机背配置了大型速控转盘,可实现迅速敏捷的操控,并统一了EOS所有机型的基本操作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