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业界·产品 > 业界动态

米兰设计周力邀中国数字娱乐强力放送

  2009米兰设计周开幕之际,全球各地汇聚米兰不少于30万人,前来参加全球三大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界盛事之一,在寰宇古今时尚圣地之中,浓度极高的被当今世界最前沿的设计思潮沉浸。米兰设计周被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展览之一,从1961年创办到2009年已经有48年的历史,形成了米兰国际顶级设计展以及一系列展览的领头羊,它是全世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2009年米兰设计周将从2009年4月17日至22日举行。

  期间主展场之一的国立列奥纳多•达•芬奇科技博物馆,非常特殊的,将由联合总策划北京服装学院教授丁肇辰博士以及带领的专业团队跟联合总策划意大利知名网络电视频道(TVN)联袂打造这次米兰设计周的惊人亮点———“米兰数字娱乐节”,破天荒的由米兰斥巨资邀请丁博士将他一手策划由北京服装学院主办的“北京夏日数字娱乐节”,全部历年来得奖以及最新的新媒介作品,以全馆唯一而且完整展出的方式,成为今年各界拭目以待、争相抢鲜报道的新媒介设计与艺术盛会“米兰数字娱乐节”的全部作品。

  骄傲的终止中国人长期需要自费参与顶级国际设计盛事,并被排斥在主流圈子之外以及只有个人而没有集体被世人关注的囧状。也许就是因为坚持“夏日”,坚持在暑假让学生能够共同参与新媒介的盛事以及大量充满创意的课程,坚持在多雨的季节举办风雨无阻的户外开幕式,让北京夏日数字娱乐节充满着纯粹的理想主义与教育公益,所以让众多一线的新媒介设计师与艺术家、众多的世界知名的设计学校老师以及学生、具备社会责任感色彩浓厚的主流国内外媒体的长期关注,才有接触两年最后成功的将北京品牌带入米兰顶级品牌展示给世人的傲人成果。米兰设计周规划前几天只对设计产业相关的专业人士开放的。前来观看的全是记者、资深编辑、设计师、世界各地的代理商和整个欧洲和设计有关的学生及相关专业人士。

  众所皆知,米兰设计周是融合了高端学术研究和顶尖商业活动的一个平台。米兰设计周独到眼光展出的,将是世界级的顶级设计师以及已经锋芒初露的明日之星的设计作品。

  北京夏日数字娱乐节 优势介绍

  *它是当前中国新媒介艺术产学研最高水平参与数字娱乐的最前沿活动,也是最大的一个活动。

  *它是意大利、英国国家文化教育权威官方主管机构认证,在中国自主举办的国际性的大型设计活动。

  *今年在米兰的活动人数有不少于五万时尚精英人士参加,主流媒体宣传将会横跨欧洲以及美洲。

  *此次的联合主办单位是意大利知名的网络电视媒体(TVN).

  *今年北京的活动人数适逢校庆,将不少于六万人次,其中包含大量的国外使馆教育处人员,以及来自

  世界超过60个顶尖艺术设计学校的师生参与。

  米兰数字娱乐节 特色介绍

  这次是国内的学术活动第一次受到米兰设计周的大规模邀请,第一次在主场馆之一的意大利国立列奥纳多•达•芬奇科技博物馆举办全展览。这是国内从未有过的荣誉。本次活动是由米兰方面出全资邀请数字娱乐节所有历年来得奖作品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也同时邀请了国内10位专家赴米兰进行有关娱乐节的宣讲活动。

  米兰数字娱乐节将是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登上国际一线舞台的第一次也是最大的一次。

  1. 百分百纯粹欧洲精英团队的联合主办方

  米兰数字娱乐节的欧洲联合主办方是总部位于米兰的多媒体与文化交流先锋——意大利网络电视频道(TVN),作为欧洲主办方,TVN以其广泛的受众面,强有力的宣传力度,以及其大量的合作媒体资源使得本次活动得到了国际化媒体的关注。全面定义活动的国际化程度。

  2. 活动时间的特殊意义

  本次活动将于米兰设计周(2009年4月17号—22号)举行,在这一周,世界知名的各大设计名家都将汇集在米兰,参加当地的各种展览活动,并且有大量的记者、资深编辑、设计师、世界各地的代理商和整个欧洲和设计有关的学生及相关人士参与其中。这是属于国际顶级设计产业的市场,也是学术研究的宣讲堂。

  3. 展览场地的影响力

  国立列奥纳多•达•芬奇科技博物馆是以艺术家、科学家达•芬奇命名的。位于意大利米兰市。建筑物原是16世纪的修道院,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毁于炮火,战后进行修建,于1953年完成。

  此次数字娱乐节的展品将与该馆主要收藏达•芬奇的遗物以及与他有关的模型和设计一同展出,也体现了数字娱乐节对于数字艺术、电脑图形图像和动画电影的多元、动感的新媒体艺术的重大贡献与超越。

  4. 展品的全面升级

  米兰数字娱乐节除了包含以往的概念设计、游戏设计、音乐、动画与短片、交互艺术、幻想建筑之外,还增加了一些知名企业的设计作品,以及获得过国际大奖的学生作品的首次公开展示。

  5. 相关附属活动的增值

  此次娱乐节的公开活动将根据举办场地的不同而举办多样化的座谈会、工作营和表演展出等。2009米兰数字娱乐节将围绕以下三个主题活动展开:

  趋势聚焦

  分析业界现有市场,定义发展模式,创造崭新的商业机会。

  交互流动

  研发新的工作语言和服务,理解如何能将流动性与社会媒体转化成为商业发展强有力的工具

  数字王国

  定义商业发展的新内容与新形式,并为其量身打造广阔的信息与交流空间。

  2009数字娱乐节——米兰设计周

  自从2007年首届北京夏日数字娱乐节以来,这项数字娱乐界的年度盛事逐步赢得了全球越来越多的业界专家或非专业人士的尊重与青睐。而2009米兰数字娱乐节将是又一次融合了数字艺术、电脑图形图像和动画电影的多元、动感的新媒体艺术的顶级展示活动。此次数字娱乐节活动,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产业知识与技能,推动东西方文化交流与融合,并将带来一次震撼人心的新媒体艺术、动画和数字娱乐的交互展示。

  本次活动有着更大的增值机会,这源于人们对于新媒体技术革新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国际社会对于新媒体方面的支持已经国内市场及从业人员的不断创新产生了大量的商机和学术价值。这些价值是影响深远且在未来不可估量的。作为国际化程度逐渐明显的中国市场,新兴的数字创意产业有其广大的市场需求和大量学术研究的课题,作为国内首个以此为利基点而建立起的数字化产业——数字娱乐节,有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和学术研究价值。这不仅是国内唯一以娱乐互换为主旨的大型展示活动,更是唯一一个以学术为支持的商业化运作的团队。我们有着资源和市场的敏感度,也将学术研究提到了更高的层次。这不仅是数字娱乐节的成长,也是中国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

  媒体合作方式

  有鉴于我们对于贵媒体长期关注时尚趋势、文化创意产业以及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度认同,本次活动将特邀高美誉度的媒体成为支持单位,并提供信息给予即时报道以及专题报道,对于适合制作专辑的媒体给予资料以及顾问的支持。同时北京服装学院今年适逢50周年校庆,会有大量的高美誉度国际设计活动以及国际论坛即将举办,我们希望贵媒体能提供相应的空间,供我们共同规划以达到与社会良性互动沟通的目的。

  相关链接:

  2009 米兰数字娱乐节宣传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pi9PteoI

  2009 米兰数字娱乐节官方频道

  https://www.televisionet.tv/show-video.aspx?nid=1945&mid=262&smid=374&mfid=2981

  2009米兰数字娱乐节手册下载

  https://doc.ldjjj.com/2009MilanDEJ.rar

  DE-DAY 官方博客

  https://de-day.tvnplanet.net/

  往届数字娱乐节活动相册

  https://photo.dealchina.org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