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贯彻家电下乡 深化家电下乡专项小组服务

  日前,国家“家电下乡”二期工程已经在全国开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空调企业,奥克斯空调15款“家电下乡”工程竞标产品全部获得中标。昨天,记者从奥克斯了解到,为贯彻国家“家电下乡”工程,奥克斯成立的“家电下乡专项小组”不仅将为乡村市场提供系列产品及服务,还将开展“健康空调”培训,向空调使用并未普及的乡村消费者讲授正确的空调选购及使用方法。

  谈到面向乡村消费者开展“健康空调”培训,奥克斯空调全国营销总经理、奥克斯“家电下乡专项小组”负责人杨军表示,目前,乡村市场上空调并未普及,很多家庭甚至是第一次感受到空调。为了保证消费者健康使用,奥克斯秉承企业“中国健康空调第一品牌”的理念,在“家电下乡”工程开展期间,奥克斯将着力在空调健康等方面向乡村消费者提供服务。而这一服务将通过空调使用知识讲授及选购来体现。

  在空调使用知识讲授上,奥克斯就如何预防“空调综合症”或“空调病”进行展开。全面详细地向消费者介绍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会出现的鼻塞、头昏、打喷嚏等不良症状。在使用空调时,避免“一进房间就急于将空调的温度调到最低18度”、“冷风直接对人吹”等不科学的使用方法。同时,介绍在空调超净房间里,缺少空气负离子及残留细菌对人体的危害。通过以上各方面的健康指导,帮助乡村消费者正确地认识及使用空调。

  在空调选购环节,奥克斯提出,各大品牌的外观、质量、节能、售后情况基本上都能达到顾客的满意,但消费不能忽略空调在使用时是否会对人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为了保证消费者使用空调的健康,奥克斯空调进行了一系列全新设计,而此次“家电下乡”中标的产品则具有这些先进的技术。

  据介绍,为了配合“空调病”的预防,奥克斯进行了技术攻关,研发出“一键康”空调,也就是说只需要在遥控器上按下这一个按键,空调内部的“智能健康控制系统”会根据人体植物神经的舒适度,马上进入智能健康运转模式,这时空调会自动将温度、风速、出风角度、送风距离控制在最适合人体需求的状态,避免由于消费者使用不当在空调下暴吹、使身体暴冷暴热的现象。同时,奥克斯在空调出风口处安装了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发生器可持续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提高人体机能;设置hydro自动水洗功能,当空调内部产生灰尘时会对利用空调使用时产生冷凝水对空调蒸发器进行自动水洗并烘干,保证空气洁净,从而有效防治“空调病”。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