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温家宝回良玉对山东家电下乡工作予肯定

  截至2009年3月21日,山东省销售并已登录信息系统的家电下乡试点产品160.92万台,其中冰箱92.83万台、彩电52.47万台、手机3.9万部、洗衣机11.72万台,分别占销售总量的57.69%、32.61%、2.42%和7.28%;实现销售收入超过23.45亿元,居全国第一。

  根据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的信息,去年11月底,家电下乡拟由三省试点向全国推广,在国务院召开的相关工作会议上,山东省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温家宝总理、回良玉副总理和王岐山副总理,在国办调研组所做的《山东章丘等地家电下乡见闻》的报告上作了具体批示,对山东省各级政府的试点工作予以肯定。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