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跌破7千元 夏普37英寸液晶售价6990元

    夏普的Z系列虽然上市没有多久的时间,但是目前价格上却有了不小的让步。一款并不常见的夏普37英寸液晶电视LCD-37Z330的价格跌为6990元。

    夏普LCD-37Z330承袭了黑色为主色调的外观设计,一抹金黄色的弧形装饰线,为整体增添了几分灵动与别致。这款08年的最新37寸精品,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了日本原装夏普ASV液晶技术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播放时背景黑色纯正,无暗红色差出现,这款电视拥有智能亮度调节功能,照明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因此在明亮的房间内观看也不受光线反射影响。其背光灯寿命达到了60000小时,且在可视角范围内,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颜色都鲜艳逼真。

    接口方面,夏普LCD-37Z330配置了2个HDMI端口 、PC输入端口、RS-232C端口以及一些常用端口,足可以满足家庭的常用需要。

    点评:夏普LCD-37Z330作为冲刺中低市场的强劲新品,整体来看性价比非常高。但为了与高端机型区分,37Z330并未采用倍速ASV即120Hz插帧以及4波长背光技术,也正是因为这样其价位才能如此实实惠。

夏普(SHARP) LCD-37Z330
[参考价格] 699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