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冲破价位极限 1500元级500万影像机皇沦陷



索尼爱立信 C902
参考价格:1600元

  索尼爱立信在拍照手机方面的表现一直以来都不错,不过在将拍照手机系列统一命名为C系列之后似乎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也越变越小了,近期上市的一系列机型包括C702、C902、C905等虽然都表现不错,但一直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销量一直没有大幅提升,但相信Cyber-Shot的魔力还是存在的,笔者觉得这三款手机中价格在1500元左右的C902就很值得大家考虑。


索尼爱立信 C902

  索尼爱立信C902采用了超薄的造型设计,非常方便携带,这样的设计也进一步的减轻了消费者旅行中的负担,考虑得比较全面。该机搭载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还算不错,满足旅行中随手进行拍照的需求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自动对焦以及人脸检测等功能的出现也更加丰富了该机的拍照能力,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成问题。

索爱C902实拍样张:

规格参数
型号:
C902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EDGE
体积:
108×49×10.5mm
重量:
107克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无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M2卡,支持热插拔
GPS:
 

  编辑点评:其实就笔者个人的角度来看,这款手机是一款比较出色的拍照手机,他造型出色,携带方便,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应该是非常自然的。不过总的来看这款手机的销量并不好,可能是因为宣传没有到位,也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总之该机目前是处于曲高合寡的窘境,价格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调整,越来越亲近消费者。笔者觉得对于喜欢拍照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是比较值得选购的,虽然不是热门机型,但选购手机的时候是看自己喜欢与否,而不是看所选的机型是否热门,您说是吗?

索爱C902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很独特的镜头隐藏设计
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很强大
1、系统反应比较慢
2、屏幕尺寸较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