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冲破价位极限 1500元级500万影像机皇沦陷



LG KC550
参考价格:1080元

  近期同是韩国厂商的LG也发力频频,推出了相当多的比较超值的手机,而其中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LG KC550就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这款手机造型不错,拍照功能更是其主打功能,相信是喜欢追求实惠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LG KC550

LG KC550采用了滑盖造型,而且颜色上有黑色以及粉色供消费者选择,表现比较出众。500万像素的施奈德镜头的表现比较一般,和大家的期望可能有一定的距离,笔者也觉得即使和闪耀KG70相比也略有逊色,非常的遗憾。但无论怎么说,作为一款5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该机可算是非常有性价比的了。

LG KC550实拍样张:

规格参数
型号:
KC550
手机频段:
GSM 900/1800/1900,EDGE
体积:
96.9×51.4×14.9mm
重量:
90克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72和弦,支持MP3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无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
GPS: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的出色,相信这也和其价格便宜不无关系,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仅在千元出头,对于资金不太充裕又喜欢利用手机来进行拍照的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销量好也不足为奇了。不过LG在软件方面一直表现不太理想,所以这款手机使用过程中死机黑屏的现象还是比较普遍的,想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需要多多考虑一下。千元出头的价格就可以购买5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对于消费者的诱惑力实在是大,而且笔者也相信假以时日,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会跌落到千元以下,到时候该机的销量应该还有提升,大家拭目以待吧。

LG KC550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500万像素施耐德镜头
2、超薄时尚的设计工艺
3、画质较好
1、待机时间短
2、机身容易留下指纹

  总结:作为目前拍照手机的主流,5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而以上大家所看到的这些价格在1500元左右的拍照手机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也是很有性价比的。他们的表现各有所长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购,不过这些手机的拍照效果和数码相机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目前妄想以手机代替数码相机应用的朋友可以暂时死心了,最后笔者祝大家选购到自己满意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