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OCZ正式发布中微子上网本 可DIY定制

月初的时候OCZ在CeBIT上展出了自己首款上网本产品,当地时间周一OCZ正式发布了这款名为Neutrino(中微子)的可定制上网本,面向追求个性定制的DIY用户。OCZ的Neutrino上网本可以依用户需求进行定制。由于它采用的是一年前的Intel Atom平台,追求多媒体性能的用户可能对其兴趣不大。

OCZ Neutrino上网本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板选择的是集成DX 9级别显示核心支持DDR2内存的Intel 945GSE芯片组。其它部分,这款上网本装备有分辨率为1024×600的10.1寸屏幕,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和内置麦克风,802.11b/g Wi-Fi控制器。2200mAH的四芯大容量电池能够提供比其他采用三芯电池的上网本更长的使用时间。

在自定制方面,Neutrino可定制上网本能够选装最高2GB的内存,一块固态硬盘或2.5英寸传统硬盘,四合一读卡器等等。

对于多媒体爱好者来说不幸的是,该上网本基于第一代Intel Atom平台,并不具备支持DirectX 10的显示核心。而且1024×600的分辨率也不能满足一些用户的需要,但也有消费者会对能够按需定制上网本的理念感兴趣。

“有许多消费者希望上网本能够拥有所有基本功能而又极致小巧,我们全新的基于Intel Atom技术的Neutrino DIY上网本允许用户自行设计、配置符合自己需求的上网本。Neutrino DIY上网本将选择权还给用户,让用户自己选择内存,外存系统,操作系统,形成一个价格合理的移动计算处理方案。”OCZ科技集团首席营销官Alex Mei说。

最终用户可以使用OCZ提供的Neutrino准系统和必要配件进行组装,也可以向工厂定制自己需要的产品。

OCZ正式发布中微子上网本 可DIY定制

OCZ正式发布中微子上网本 可DIY定制

OCZ正式发布中微子上网本 可DIY定制

OCZ在CeBIT上展出的中微子上网本样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