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000万像素廉价新丁 佳能A480评测

  

三、佳能A480的局部细节

  佳能A480采用了3.3倍的光学变焦镜头,涵盖了37mm——122mm的焦段。单从镜头上看显然A480的档次要比L19高一些。作为入门级DC,A480同样没有采用广角镜头。光圈从f/3.0 - f/5.8。从种种性能参数我们可以看出,A480的拍摄性能是有保证的,但不会太出色。

广角端 长焦端

  佳能A480的镜头的长短焦变换十分迅速,使得在抓拍的时候能够十分迅速的定位焦段。

  在显示屏方面,A480仅仅采用了2.5寸的11.5万像素的液晶屏,与L19的2.7寸2.万像素的液晶屏相比,确实有点“吝啬”的感觉,但如果仅仅是用作照片的回放设计,这样尺寸的显示屏还是可以接受的。

  背部按钮采用了比较传统的A系列的设计,方形的五维导航键。而场景预设和视频转换按钮则放在了按键的最左下方,与菜单键并排着。

  在传输接口方面,A480明显要比L19的接口丰富得多,除了USB接口以外,还有A/V OUT和DC IN接口。

  在电源使用了,A480采用的是两节1.2V的AA电池,机子的续航能力也是十分不错的,在连续拍摄300张左右照片过程中,仍然没有显示电量过低,相比其他入门级的消费DC而言,这样的续航能力还是可以称得上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