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000万像素廉价新丁 佳能A480评测

  

七、佳能A480试拍样张分析

1、风景样张分析:紫边现象比较严重,白平衡准确。


光圈:F3 快门:1/79 sec ISO:80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拍摄时处于阴天,佳能A480对于高反差的场景拍摄,控制较为一般,但细节处表现良好。


光圈:F3 快门:1/79 sec ISO:200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仲可以看到,佳能A480对于紫边的控制还是比较欠缺的,画面细节的边缘会呈现蓝色,在日光环境下,自动白平衡对颜色的还原比较准确。

2、微距样张分析:微距对焦准确,建议使用三脚架


光圈:F3 快门:1/250 sec ISO:100 (点击查看原图)

  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佳能A480的微距对焦十分准确,利用机子的超微距模式,我们可以轻松地拍摄到各种漂亮的微距样张,极少数会出现对焦不准的情况,且焦点处细节表现得当,锐度不错。


光圈:F3 快门:1/250 sec ISO:100 (点击查看原图)

  由于佳能A480并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在光线不佳的环境下拍摄微距照片较为困难,成功率也较低。


光圈:F3 快门:1/79 sec ISO:200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的样张当中,花朵的红色有过饱和溢出的现象,细节欠缺。

3、夜景样张分析:最长曝光时间稍短


光圈:F3 快门:1.0 sec ISO:80 (点击查看原图)

  佳能A480在P档程序曝光模式下,最长的曝光时间为1秒钟,对于夜景拍摄来说比较勉强,需要选择正确的时间来完成拍摄,从上面的样张可以看到,在焦点处的细节表现比较丰富,由于相机自动控制,光圈被设置到最大,无法拍出星光效果。


光圈:F3 快门:1.0 sec ISO:400 (点击查看原图)

  由于佳能A480在P档的最大曝光时间为1秒钟,在天色不佳的时候可以自由控制ISO值,上图调至ISO400,看的出画面显得粗糙,但在可接受范围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