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粉红色永恒追求 华硕S101H上网本体验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电脑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人们对于电脑性能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样的价格获得更好的体验,无疑更为超值。而对于厂商来说,产品的更新换代则可能会造成大量老款产品的挤压。正当英特尔为自己挤压的芯片组发愁时,一个笔记本厂商却用这些挤压的产品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同时也细化了笔记本产品线。没错,这家厂商就是我们熟悉的华硕,而它所推出的EeePC系列产品,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上网本的代名词。

粉红色永恒追求 华硕S101H上网本体验

  从2007年华硕推出第一款上网本开始,到现在几乎所有的笔记本厂商都开出推出自家的上网本。上网本,这个细化的笔记本概念成就了一个广阔的市场,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轻薄小巧的上网本不但满足了基本的需要,更是彰显个性的产品。相比之下,从推出到近两年的时间里,上网本的性能并没有突飞猛进的发展,这或许是由于体积限制而决定的。那么,更多的厂商还是开始在外观上狠下功夫,五颜六色的色彩搭配也成为了上网本又一大卖点。相比普通笔记本来说,体积上的优势不但使它成为了一台轻巧的电脑,更增添了它艺术品的气息。

粉红色永恒追求 华硕S101H上网本体验

  对于华硕来说,EeePC所引起的上网本风暴席卷了大江南北,黄河两岸,这样火爆的场面或许是华硕之前没有预想到的。不过,很明显华硕敏锐了抓住了上网本的巨大商机,在2008年的11月11日,发布了新一代易PC产品——S101,这也是目前上网本产品中的佼佼者。从时间来看,早先推出的S101香槟金、摩卡棕、星河黑三种颜色,给人的感觉是尊贵华丽。而在2009年情人节来临之际,华硕特别推出针对时尚女性的S101H梦幻粉,在简约时尚的产品基因上增添了几分妩媚,更适合娇巧可人的东方女性,更重要的改变是粉色的S101H将硬盘由SSD换成了160GB容量的HDD,打消了消费者对于SSD硬盘使用寿命的顾虑,售价还降低了500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华硕S101H的独特魅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