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空调:别让变频概念忽悠了消费者

  旺季还未启动,变频已开始热销。近日,记者从广州市内苏宁、国美等卖场了解到,变频空调已经成为市场销售的主流产品之一。但不少厂家的概念战让消费者难辨真假。

  面对个别品牌打出的买变频看15赫兹的宣传,美的空调新闻发言人、市场总监张治国表示,运行频率是变频空调一个重要标准,但变频是从压缩机、控制芯片到电容等相关领域的系统技术,而将所有技术联系在一起的就是控制,现在最顶级的就是180正弦波矢量控制。

美的所有直流变频空调全部采用180度正弦波控制技术,是国内空调业唯一一家,他表示,某些品牌虽然在媒体上宣称掌握正弦波空调技术,但目前市场销售的95%以上还是120度方波。

  业内专家表示,变频空调竞争激烈,各种概念层次不穷。消费者在选择时要认准180度正弦波控制技术,不要被概念误导。

  据了解,180度正弦波控制技术是高端变频空调的必备配置。目前美的变频空调凭借180度正弦波矢量控制等核心技术占据直流变频空调市场六成以上份额。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