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超高性价比 商用便携投影机全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VPL-CX21¥7500

  VPL-CX21的造型设计秉承SONY一贯简洁特点,外壳采用银色,面板纯黑,搭配起来十分漂亮。SONY VPL-CX21体积特别小巧,273×210×52mm的规格可以直接塞入公文包中。SONY VPL-CX21所有接口均经过特别设计,隐藏于机身凹槽处,外面有活动盖板覆盖,保证投影机外形光滑利落,便于携带。SONY VPL-CX21基于LCD投影技术,采用0.63英寸XGA规格3LCD设计,支持正投、背投和桌面等使用方式,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分辨率支持1400×1050,兼容16:9显示模式。这款产品配备了165W UHP灯泡,亮度2100流明,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

  

  (图) 小就是吸引力!主流便携投影机大推荐

  

  SONY  VPL-CX21使用一颗1.2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数字梯形校正功能。它的镜头结构设计独特,外部没有常见的镜头盖,取而代之的是一块高强度玻璃,玻璃表面经过强化处理,内层有光学镀膜。这种设计保证光路通畅,也杜绝了镜头盖丢失的风险。说到SONY  VPL-CX21,就不能不提到它的自动功能,其俯仰由伺服马达驱动,不需要手动调整。另外镜头的变焦和对焦均为电动,SONY VPL-CX21内嵌对焦模块,可以自动测定投影距离,引导镜头快速对焦。这个功能非常实用,视力不太好的人就可以避免手动对焦的麻烦了!

  为了配合自动对焦等功能,SONY在 VPL-CX21上设置了“一键设定”功能,用户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对焦等操作由投影机自动进行,最大限度方便了用户。接口方面,SONY VPL-CX21配备比较齐全。不过从在面板上看只有一个VGA接口,实际上可以用随附的数据线引出包括S端子、复合视频、音频等接口。除了外观以及规格之外,SONY VPL-CX21还是一款环保产品,采用的灯泡功率为165W,整机功率也不过220W,待机功率为0.8W。

  SONY  VPL-CX21是便携机市场中销售很好的一款型号。其不错的性能、良好的外观设计和方便的自动功能,使它受到不少白领用户的欢迎。目前北京投影视界正在对它进行促销活动,售价仅为7400元,性价比相当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