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透明水晶键盘 LG GD900手机将发布

  在今年的MWC2009大会上,以概念机形式亮相的LG透明键盘手机GD900将会在4月1日至3日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TIA大会上正式推出。届时,我们将能了解到这款产品更详细的参数配置,同时我们希望看到这款手机的真机演示,毕竟采用全透明键盘设计的实用手机目前这款还属首例。

  据了解,这款LGGD900采用滑盖设计,机身厚度为13.4mm,最为引人的就是它玻璃质感的全透明键盘。有消息称,它将采用S-Class的触摸界面,这款技术曾经应用在KM900之上。同时它还具备了一个3.0英寸480×800分辨率WVGA级别的屏幕,支持7.2MbpsHSDPA,随机配备了一款专门为其设计的蓝牙耳机。

  LGGD90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将会支持多点触摸功能,例如用户在透明键盘区域画下M的符号,手机就会开启音乐功能,或是画一个圈就可以调整音量,这些功能完全都由用户做特定的设置,更可以用手指来缩放图片。据悉,这款手机将会于今年5月上市,在欧洲和亚洲地区的朋友应该能够提前购买到,售价目前尚未公开。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