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安全存储Lexar JumpDriveSecureIIPlus闪存盘

   对于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能够直接简便地了解闪存盘上的存储剩余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提高工作效率的事情,但市面上的大多数闪存盘只能借助电脑进行查看。致力于专业存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想用户所想,推出JumpDrive Secure II Plus(安全二代加强版)闪存盘,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发展至今,该闪存盘不但容量大大提高,而且搭载了功能强大的Secure II 软件和Dmailer V.7软件,让安全存储时刻相伴,避免了因数据丢失带来的麻烦。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安全二代加强版)是一款极具特色的专业闪存盘,它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轻薄易携,黑色外形尽显存储世家出身的高贵本色,一直深受商务人士的青睐,其中便携、高速、大容量和安全是他们选择的主要原因。由于盘体上的“容量计”采用了电子纸张/电子墨水(ePaper/eInk)显示技术,即便在不连接PC的情况下,也可以对闪存盘内部的存储状况一目了然,使得闪存盘从此透明了起来,这为用户更有效的使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目前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闪存盘的最高容量已经达到16GB,拥有2G、4GB、8GB至16G的强大阵容,能够轻松满足商务人士存储大容量文件的需要。高速的文件传输速度,让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闪存盘展现了空前的表现力。

搭载Secure II 安全软件

  为了确保存储文件数据的安全,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随盘搭载了多语言Secure II 软件。该软件具有独特的文件加密和文件粉碎功能,可以轻而易举地给重要文件创建多重密码保护,即使是遗失或者被盗,别人也无法打开256位AES加密的重要数据。当加密者本人将文件拖拽到闪存盘之外时,文件将直接解密,对于用户来说相当便捷。另外,当删除闪存盘上一份机密文件的时候,即使格式化或清空回收站,删除的文件还是能被诺顿、FinalData等文件恢复软件找回,存在着潜在的安全问题,JumpDrive Secure II Plus的文件粉碎功能,会在文件经过软件粉碎后,彻底清除文件,并且不能够被文件恢复工具找回。

搭载Dmailer V.7软件

  另外,这款闪存盘还随盘附赠了30天试用版的Dmailer V7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轻易将闪存盘里的文件和电脑进行快速同步和备份。用户通过软件建立加密文件夹后,就可以对自己电脑中的Microsoft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浏览器、文件夹等数据进行同步备份,当在别人的电脑上进行文件操作时,打开加密文件夹就像打开自己的电脑系统一样,进行查找联系人,查看邮件,浏览文件、网页等等。而所有这些操作都是在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中进行的,不会在电脑上留下任何痕迹,这将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经常到外地出差的工作环境,确保了个人的信息资料安全。

  不管是人性化的“容量计”显示、超大的存储容量、超酷的外型,还是双安全的搭载软件,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都不失为商务人士最理想的办公用品,在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系数的同时,也让数据庞大的现代办公,变得轻松易控。更多信息请登入:https://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