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三防型UMPC问世 可在户外恶劣环境使用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国外的Trimble公司近日也涉足UMPC超便携移动电脑市场,推出了型号为Yuma的产品。根据介绍,Yuma是一款适用在户外市场使用的坚固性UMPC,具备防水、防尘和防震性能,可在潮湿森林、干燥高温沙漠或会议室使用。同时,Yuma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独特,具有耐用和稳定等特性,可装配地图、军事、野战勤务、地质勘探等配套软件在户外使用。

  Yuma是一款全功能型的移动电脑,搭配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集成Wi-Fi无线技术,带有GPS功能,并配置两个可进行地理位置标注的摄像头。配置有34针Expresscard和SDIO卡槽以及USB接口。采用的7英寸显示屏支持的户外阳光下阅读,支持触摸式操作。搭配了1.6GHz支持处理器和32GB 固态硬盘。Yuma内部没有移动部件,这样便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使用,达到了MIL-STD-810F军用标准,可在零下30度到零上60之间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fs

Yuma超便携移动电脑

  Yuma的重量为2.6磅,外形大小为5.6×9×2英寸,通过扩展口或第三方手机网络或卫星电脑可快速进入网络,也可外接显示器、打印机等设备。

  Trimble公司移动计算解决方案部经理表示,该产品将在2009年4月份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