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首推节能家电套餐价格上更有优势

  “我们希望把节能做到系统全面,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舒适健康的生活。”海尔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海尔整体节能家电包括卡萨帝意式冰箱、智能调速省电空调(含直流变频空调)、静音系列洗衣机和模卡电视等新品,给消费者提供了整套的节能方案。

  据介绍,采用智能调速省电(SVE)技术的海尔省电空调,比传统空调节能一半左右。由海尔欧洲中心设计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在英国市场获得了风冷冰箱最高能效等级,当地消费者购买甚至可获得政府补贴。而海尔最新的55英寸模卡电视,采用全新液晶屏和节能技术,省电达40%。

  “海尔将节能产品‘打包’推出,在家电行业尚属首次。”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更多是单品类的节能产品,缺乏整体解决方案,而海尔将节能家电“打包”,在价格上也更有优势。

  节能将成家电换代首选

  去年4月1日,我国新《节约能源法》正式颁布实施,而人们的家电消费观念,也随着节能家电不断问世而发生改变。除海尔之外,众多彩电企业也在近期集体力推节能液晶电视(详见本报3月20日第53版报道),空调企业更是把节能的变频空调作为市场主推。

  尽管受原材料成本、量产程度等影响,节能家电的购买成本在短时间内还将高于普通家电,但其在使用成本上的优势,将逐渐消除购买成本较高的影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节能家电成套化、规模化生产,节能家电在购买成本、使用成本方面的双重优势,使其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在节能家电换代潮方面,除了家电厂商推动之外,政府、协会等组织的积极作用也不容忽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若虹日前表示,我国自2005年3月1日率先实施能效标识制度以来,涵盖冰箱、空调、洗衣机等15大类家电产品,备案家电型号则超过6万多个,“能效标识”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首要考虑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