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轻松营造 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点评

  小章和小陈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对家庭影院都十分感兴趣。最近他们分别购买了家庭影院系统,谁知几家欢喜几家愁,小章对自己的“新宠”十分失望,小陈却每天陶醉在家庭影院的震撼中乐此不疲。

轻松营造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点评

  原来,小章对家庭影院不大精通,在摆放音箱时,总是达不到满意的环绕效果。特别是布线问题更令小章焦头烂额,他凿墙钻洞用尽办法,还是把家里搞得一片狼藉。而小陈可谓悠闲自得,因为他购买的是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HTS8140,它以飞利浦独有的AmbisoundTM回音环绕技术为核心,将阵列声音处理、精确驱动定位和主观听觉效果处理等先进技术精妙地综合运用,打造出无处不在的震撼环绕氛围。而且一体式造型将众多繁琐的音箱合而为一,彻底省去了布线的琐碎和音箱摆设的烦恼。

此外,HTS8140可站立、可挂墙的多种摆放方式,还可与家中的电视机完美搭配。

  最终,在小陈的推荐下,小章也决定换成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幸运的是,小章正赶上飞利浦的促销活动,即日起购买HTS3568W可获赠飞利浦咖啡壶HD7502一台,好礼赠完即止,现在购买,正是绝好时机。从此,小章也可以和小陈一样,轻松享受影院般的环绕震撼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