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全新飞利浦流光溢彩系列惊艳登场

  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还在热衷于去电影院看电影,嘈杂的人群,偏高的票价,哄闹的氛围,怎能让人看得尽兴?然而,不去电影院又难舍震撼的影院效果,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在舒适的家中也找到电影院的观看感受呢?最近震撼上市的飞利浦流光溢彩9系列液晶电视,为我提供了个人专属的居家影院,即使在温馨的家中也能轻松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影院震撼,更多最新电影,让我第一时间就能以影院效果观看。

全新飞利浦流光溢彩系列惊艳登场

  作为飞利浦独有的智能影院效果系统,飞利浦流光溢彩被称作是视觉上的“环绕声”。它通过实时监测画面的微妙变化,驱动电视机两侧的LED智能灯光系统,将电视画面的色彩扩展到屏幕外围,令醉人的灯光效果与画面互动,营造出令人无限遐想的宽荧幕观赏效果。特别是飞利浦近期推出的全新9系列产品,采用升级的流光溢彩+技术,使居家影院效果再次提升了一个层面。它能将相同一侧上下部分的灯光根据屏幕色彩的不同散发不同的光彩,创造出层次感清晰、立体感十足的大屏幕影院氛围,令我观看电影时更加投入,时刻感觉被画面场景所包容。

  在画质方面,飞利浦流光溢彩9系列与电影院相比,依然毫不逊色。因为它采用了飞利浦全新研发的逐点精晰技术,使屏幕画面更加顺畅,宏大场景一览无遗,快速动态画面的细节都不会错过。清晰流畅的画面更加逼真自然,将我的观赏体验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而让我心动的还有飞利浦流光溢彩9系列的外形设计,它独具匠心的采用了超窄边框和隐形扬声器,将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进行到底,看上去更加简洁、优雅,为我的居家风格更添魅力。

  全新飞利浦流光溢彩9系列将声、色、光、影融为一体,让我足不出户就能自由享受到震撼的居家影院氛围,从此再也不用去排队买电影票,不用在黑漆漆的场子中弯腰穿梭,不用忍受影响情绪的吵杂氛围。所有喜爱电影的朋友们,赶快加入到飞利浦流光溢彩营造的居家影院时代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