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西门子家电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南京盛大开幕

  3月25日,南京CBD中心区中心大酒店裙楼,西门子家电旗舰店盛大开幕,这是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直营店。南京市副市长赵晓江、南京市鼓楼区区委书记鲍永安、博世和西门子家电集团首席运营官、集团首席技术官傅格德教授、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面对全球经济形势,傅格德教授表达了西门子家电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他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西门子家电十分关注的市场,西门子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华投入,扩大在华领先优势。南京旗舰店是西门子集团对一种全新经营模式的大胆尝试,是完善在华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西门子南京旗舰店位于南京新街口,占地210平米,店内主要展示包括西门子国产高端家电产品、全进口嵌入式家电、西门子家电创意性产品在内的21个种类超过50个型号西门子高质量家电产品。旗舰店不仅仅是一个纯粹意义上的家电销售场所,同时它还将被打造成为时尚生活会所,通过品酒会、私人party、美食课堂、私人厨房等方式,用户可以全面深入的体验产品和感知西门子家电的设计精髓。此外,西门子旗舰店特设“环保角”,集中展示西门子EcoPlus系统的绿色产品,全面呈现西门子家电的节能理念。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表示:“西门子南京旗舰店是西门子向中国消费者敞开的全面了解西门子品牌及产品的窗口,通过这个平台,将让中国用户与欧洲用户同步享受到西门子家电带来的优质的产品服务及体验,感受西门子所传递的品牌主张以及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当天,旗舰店不但展示了西门子家电在今年新上市的如3D正负洗洗衣机新品F21、对开门冰箱等国产高端家电产品,还有如燃气灶、开放式整体厨房、微波炉、酒柜等欧洲生产、全进口的嵌入式家电产品,西门子系列小家电产品也首次在中国亮相,惊艳全场。在精彩的厨艺秀环节中,米其林星级厨师将西门子家电的创新设计和潮流理念完美地演绎,让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了传承欧洲百年经典的品牌实力。

  对于此次直营的尝试,盖尔克同时表示,“西门子家电预备以此为起点,陆续在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陆续建立直营店,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尔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