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等离子电视等“加盟”家电下乡

  彩电空调提高限价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昨天晚间,商务部、财政部发布“家电下乡”最新招标公告,太阳能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等离子电视等8类产品被列入新一轮家电下乡招标范围。

  与前几次招标产品型号限定为15个不同,此次招标最显著的一个特点是8类产品的下乡型号限定提高到30个,并且首次加入了PDP(等离子)电视及太阳能热水器。

  招标公告显示,此次彩电限价提高至3500元。空调的限价也与上次招标中规定最高统一限价为2500元有所不同,调整后的空调限价按分体挂壁式空调器和分体落地式空调器来报价,其中,分体挂壁式空调器不高于2500元,分体落地式空调器不高于4000元,另外新加入的太阳能热水器限价定为4000元。

  据了解,由于此前下乡产品存在款式少、限价低等因素,此次下乡产品的招标明显作出重大调整,为农村消费者增加可选性。另外,据工信部昨天公布的数据,1-2月,轻工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6%,在“家电下乡”等一系列扩大消费政策之后,我国轻工行业生产恢复较快。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