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2009第一黄金周50店全城惠卖

  面对第二个清明假期,京城商家已经不再像2008年那样措手不及,仓促应对,京城各大卖场自3·15后,各显神通,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

  据了解,苏宁电器将携手众厂商倾全力投放巨资打造此次清明节黄金周。

为备战此次黄金周,北京苏宁一次性向海尔、西门子、惠而浦、LG、索尼、夏普、松下、创维、海信、佳能、联想、HP等各大知名品牌采购了近二十万台市场主流机型。规模采购优势最终形成价格优势,平均优惠幅度高达20%以上。

  本周末三元西桥店、学院路店两店同开

  本月苏宁电器将连开四家,分别是位于东北三环的三元西桥店、海淀区中关村地带的学院路店、昌平店以及延庆店。其中本周新开的门店分别是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的学院路店和北三环的三元西桥店。其中,中关村市场的衰退给家电连锁渠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学院路店的升级改造承载着更多的使命,是3C渠道变革的大势所趋。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设计和装修后,苏宁电器三元西桥和学院路店即将新装亮相,店面形象全部按照苏宁新一代标准打造,产品布局更加合理,将为消费者营造更加人性化、时尚化、高端的消费环境。即日起至4月3日,登记预约即可享有5000件5折大礼的优惠,同时,凡光临三元西桥、学院路店的顾客,在享受大力度打折的基础上,前500名还将获得苏宁空调免费保养卡一张,凭此卡提前预约,在1个月内便可享受一次免费保养的特惠。

  四大旗舰夜市率先撬动09第一黄金周

  据了解,苏宁电器联想桥店、刘家窑店黄金周前的夜市经过一年的重金打造,在京已成为家电夜市的品牌。本次2009年第一黄金周,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特增设两大重量级夜市门店——四季青桥店、朝阳路店,结合联想桥、刘家窑店四大旗舰4月3日共同率先撬动2009年第一黄金周。

  夜市期间,苏宁推出了夜市分时段折扣专享,夏普、三星、松下、创维、康佳、惠而浦、三洋、美的、联想、华硕等主流品牌主流型号均有折扣,最低折扣达到了5折; 同时,4月3日18:00起,在苏宁电器联想桥、刘家窑等店购单件商品满1880元送电烤箱一台, 满4880元送三星数码相机一台,满8880元送22寸液晶电视一台。

  全城50店联动放“价”北京全品特惠

  本次黄金周,苏宁准备了大量的产品资源和特价机型。彩电方面,国产40/42寸液晶电视跌破4000元,降幅高达20%;52寸液晶电视跌破8000元;合资46/47寸液晶电视一款跌破8000元;同时本周多款新品集中在苏宁面世,据了解,本周集中上市09彩电新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技术上,均采用了与全球同步的09最新平板技术。其长虹新品810系列,不仅具有超薄的外观,数字可升级功能也使得该系列新品更具超高的性价比。而飞利浦3000和5000系列部分机型,独有的“逐点晶晰”技术,更将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此外,LG LH系列新品及索尼中端新品BRAVIA-V5500系列也将以其独特新技术的运用,给2009年平板市场带来全新的关注焦点。海信彩电蓝媒系列首发、长虹新品首发、创维“挑战麦克风”现场签售5折起售。三星B系列新品现货供应,三星42寸低于6000元,50寸低于9000元,夏普32寸新品首发,42寸、46寸、52寸大量到货;索尼40寸一款独家承销,直降1000元;飞利浦、LG等主流机型特惠。

  据悉,随着天气以及房产交易市场的转暖,冰箱、洗衣机、空调的市场容量将得以释放,所以冰洗、空调将成为黄金周市场的主角之一,作为市场领导品牌的西门子成为苏宁黄金周降价的先锋,其西门子天际系列一款洗衣机WM6108XS仅售3990元;韩资对开门冰箱直降1700元,4699元特价出售;同时为打造2009年第一个黄金周,苏宁“冰洗降价团”集体跳水30%,最高直降3000元;美的一款五门冰箱仅售5999元;180升以上的双门冰箱将卖至1399元;5.2公斤滚筒洗衣机跌破1700元;空调方面,惠而浦空调5.9折起、美的7折起、海尔6.7折起售,全品平均降幅达30%;其他国产主流品牌1P空调跌破1100元,大量有售;国产1.5P空调跌破1600元。……生活电器满1000优惠500元。

  通讯平均优惠30%,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最高降幅50%;三星最高直降1000元;摩托罗拉7折起售;三星手机最高直降1000元;此外手机单件满388元再送60元话费,最高赠送240元……

  09年第一黄金周联想A600一体机将在苏宁以超低价格5999元独家首发上市销售,三星经典10寸天蓝色上网本,苏宁独家销售,仅售3488元;方正、东芝电脑均8折起售;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及时尚化的需求,苏宁还提供了多种品牌及款式的mini上网小本,价格从1880元至3588元不等。

  本周借助黄金周,数码相机降幅再创历史新高,千万像素主流机型两款跌破1000元,900万像素一款跌破800元……此外,索尼两款新品T90、T900将分别以2448元和2938元的行业超低价于苏宁门店独家首销。同时各畅销机型5折起的大力度换季折扣,将全线抛向清明黄金周。

  本版撰文 舒彤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