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新Yukon平台 惠普Pavilion DV2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七、惠普 Pavilion Dv2操作体验

  惠普dv2的整机硬件设计较之前的DV系列完全不同,硬盘、内存、无线网卡的位置均从新设计,值得称道的整机底部采用了铝镁合金的材质,针对层叠式内存也设计了散热孔。在日常使用3个小时左右,从温度控制表来看,左右手腕托位置升温控制还不错,触摸板位置的温度控制的也也不错。键盘的中部及左上侧位置的温度也相对较高,这是由于图形处理器和中央处理器、内存发热所致,总之,发热量较大的部件均分布在机身的左侧位置。


惠普 Pavilion Dv2 C面温度


惠普 Pavilion Dv2 键盘手感


惠普 Pavilion Dv2 键帽设计

  惠普 Pavilion Dv2 的操作区依然做得如外观般一样华丽,同样具有浓烈的金属质感。键盘区充分利用了12寸机身的宽度,布局上基本与全尺寸的13寸本本的键盘一致。键帽表面有着与磨砂工艺截然不同的光滑质感,半凹设计的键盘表面加入了DuraKey涂层技术,加上按键进行了凹弧形的处理,使用起来手感可不是一般的爽。不过缺点也有的,就是键帽表面容易染上指纹而给人一种脏的假象。此外,惠普本本的左Ctrl键位于Fn键的左侧,这与大多笔记本的键位布置习惯不同。如果用户第一次使用惠普机型时也需要时间来上手。


惠普 Pavilion Dv2 触控板


惠普 Pavilion Dv2 触控板上方开关

  惠普 Pavilion Dv2的触摸板同样很有金属质感,表面比较光滑,所以手指比较油的时候使用会感到不顺畅。两个按键面积较大,手感不错。此外,惠普 Pavilion Dv2还一如既往地单独提供了触摸板的硬件开关,这也是惠普笔记本在人性化设计上的优势。当关闭触摸板时,按键灯呈橙红色;打开触摸板时,则转变成白色。这种设计比Fn加功能键的设计更加直观与方便。


惠普 Pavilion Dv2机身前端运行指示灯


惠普 Pavilion Dv2 底部采用全铝合金的设计

  在噪声控制方面,虽然在散热方面不尽如人意,惠普 Dv2做得还是比较理想的。散热出风口设计在机身的左侧,完全不会对右边鼠标操作带来影响,这样的设计也是比较合理的,不会有干扰到用户的时候。风扇的噪声极小,非常安静,即使在很安静的环境或者夜深人静的时候使用都不会有较大的干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