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售苹果"杀手"本 便宜近一半(图)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微星公司近日正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X-Slim X320和X340笔记本,一同公布的还有Wind U123上网本产品,这是微星官方首次进行详细规格的公布,我们最早在今年的CeBIT展会上看到过X-Slim X320和X340笔记本。

  微星X-Slim X340是一款超轻薄笔记本,被认为可以是媲美全球最薄的苹果MacBook Air本的产品,但在价格方面,微星X-Slim X340笔记本却要比苹果MacBook Air便宜近一半,起价只要1000美元。苹果MacBook Air本起家1799美元,高端版2499美元。


fs

微星X-Slim X340笔记本

  据介绍,微星X-Slim X340笔记本采用的是英特尔CULV消费超低电压平台,搭配了英特尔SU3500处理器,而X-Slim X320则更像是一款上网本,配置的是Atom Z530处理器,不过屏幕采用主流尺寸,为13.4英寸。Wind U123上网本采用的是Atom N280处理器,该上网本也是微星首次采用3G解决方案和内置TV调谐器功能。

fs

微星X-Slim X340笔记本

  微星称X-Slim X340笔记本也是首款采用英特尔CULV平台处理器的产品,SU3500处理器的功耗仅为普通移动处理器的六分之一。13.4英寸屏幕为16:9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带有HDMI接口。搭配4芯锂离子电池时整体的重量只有2.8磅,售价1000美元起。搭配GS45芯片组,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最高支持4GB内存,搭配320GB硬盘。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和千兆以太网卡。具备SD/MMC、SUB、HDMI、D-SUB等接口。

fs

微星X-Slim X320笔记本

  微星X-Slim X320笔记本起售价为700美元,可选择3G/WiMAX无线连接方案。搭配US15W芯片组,基础也能够GMA500显示核心,最高支持2GB内存,可配置250GB硬盘。

fs

Wind U123上网本

  Wind U123上网本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键盘,具备10.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带有EasyFace认证软件进行数据保密,U123产品的外观增加红色和蓝色,这也是Wind系列上网本首次采用。采用了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搭配945GSE芯片组,带有1GB内存和160GB硬盘。具备4合1读卡器接口,带有6芯或9芯锂离子电池,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功能,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