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09啥配置全看它 联想IdeaPad Y45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全面功能——联想IdeaPad Y450

·全面功能——联想IdeaPad Y450

  联想IdeaPad新品家族的最后一款产品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14英寸模具的Y450仍然与之前两款15英寸、16英寸笔记本相同,以HandBag为主题风格的模具加上一系列代表2009年笔记本市场主流趋势的硬件配置,成为了这个家族冲击市场的制胜砝码。

  虽然联想官方表示两种不同风格的IdeaPad产品(去年推出的IdeaPad Y330、Y430、Y530模具代号KINK,风格硬朗,此次推出的HandBag模具更加时尚活力)将会成为并列关系在市场中同时销售,使得我们担心这两个类型的笔记本是否会成为自己同门兄弟间的厮杀。但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老模具产品已经逐渐占据主流中低端市场,主打高性价比路线,而新模具则更倾向于引导市场发展方向,成为追逐全新体验用户的首选。


09啥配置全看它 联想IdeaPad Y450评测

09啥配置全看它 联想IdeaPad Y450评测

  之所以说联想IdeaPad Y450是2009年笔记本硬件配置的代表,除了因为它拥有英特尔迅驰2移动计算平台和DDR3内存之外,NVIDIA N10x系列移动图形处理芯片的加入也令其更容易成为人们的目光焦点。另外,从价格来看,IdeaPad Y450也可以说是合情合理,平易近人。

  当然,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还是联想IdeaPad Y450这款笔记本的整体,任何一项引人注意的特点只是组成它的一部分。所以,本文还是会从各个方面完整详细的对这款7000元价格的14英寸产品进行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