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09啥配置全看它 联想IdeaPad Y45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8页:机身温度测试及评测总结

·机身温度测试

  笔记本散热情况的好坏一直都是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关注的主要问题之一,特别是对于一款14英寸并且配备了高端移动图形芯片的笔记本来说,散热绝对是首要解决的问题,因此我们也加入了对联想IdeaPad Y450机身温度高低的测试。

  我们使用专业的红外线测温仪在整机全速运行2小时、环境温度26度的条件下,对这款笔记本键盘面板的9个区域、背面的4个区域及散热出风口进行了温度测试,测试结果如图:


09啥配置全看它 联想IdeaPad Y450评测

机身散热出色

09啥配置全看它 联想IdeaPad Y450评测
 
09啥配置全看它 联想IdeaPad Y450评测

背部及出风口温度

  尽管这款笔记本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设计,并且机身只有14英寸大小,但联想IdeaPad Y450的散热情况仍然令人满意。机身C面全都保持在了37度以下,而机身背部和出风口的温度也在正常范围之内,用户拿在手中或放在腿上使用都没有任何问题。

·联想IdeaPad Y450评测总结

  联想IdeaPad Y450确实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全新的感受,包括与众不同的机身模具体验、顶级的硬件配置体验以及出色的易用性体验。可以说对于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我们已经很难再提出更多的要求。因为无论是在硬件配置、价格还是整体感受这几个衡量笔记本的重要元素上,联想IdeaPad Y450都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而横向比较,我们也很难找到一款如此全面的机型。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说IdeaPad Y450代表了2009年接下来8个月笔记本市场主流配置发展方向的原因,毕竟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确实超前。因此总体来说,如果您希望购买到一款配置超前,并且拥有时尚外观和不俗易用性的笔记本的话,这款7199元的联想IdeaPad Y450-PSE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联想IdeaPad Y450优点:

  ·外观时尚模具设计新潮

  ·3D图形及游戏性能强大

  ·机身散热出色

联想IdeaPad Y450不足:

  ·电池续航能力有待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