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4月单反全线缺货降价

  

全幅单反普及时 尼康D700

今年单反的销售成绩十分喜人,由上年的8%上升到16%,大势所趋,全画幅单反越来越流行了,ASP-C也会逐渐地淡出,全画幅在未来2年将逐渐普及,佳能5D索尼α900尼康D700都成为了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焦点,今年年中推出的尼康全画幅单反D700碍于索尼新机α900的压力,在原来跌1000的基础上,再降1000来抢占市场,现在仅报价16500元,关注的朋友请看下去。


尼康 D700(单机)

  尼康D700的图像处理系统和D3是一样的,采用尺寸为36.0×23.9mm的CMOS影像感应器,提供1,210万有效像素,更大的像素尺寸确保了相机具有更高的信噪比和更宽的动态范围。标准设置下的感光度范围可达ISO 200~6400,更可扩展至HI 2(相当于ISO 25600)和Lo 1(相当于ISO 100)。比起D300的ISO 100-6400感光度范围更强大,高ISO噪点控制更加优秀。


机身侧面

  尼康D700提供了动态D-Lighting,利用局部色调控制技术来确保画面具有合适的对比度,尽可能同时减少高光和阴影部位的细节损失。尼康D700提供FX格式(36 x 24)或DX格式(24 x 16)两种画幅模式,而配置了DX 尼克尔镜头后,相机会自动选择DX格式。与D3相比则是减少了一种5:4(30×24)的图像格式。采用的51个对焦点(15个十字型感应器),侦测范围是-1 至 +19 EV。配合改进的1005区RGB感应器,场景识别系统可以帮助D700利用感应器获取的信息进行精确自动对焦控制。即使画面主体不断移动,场景识别系统的3D跟踪功能可以自动改变对焦点。


机身背面

  尼康D700机身背面搭配了一款3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屏,提供两种LCD即时取景模式:手持和三脚架模式,取景器视野率为95%。机身选用了镁合金材质作为外壳,使得整机显得更加的专业高档。D700采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进行扩展。标配专用可充电锂电池,EN-EL3e,续航能力不错。


按键

  编辑观点:尼康D700在性能上看要比新出的全画幅单反要落后一些,不过尼康在单反的造诣和D700继承了D3的优良传统,其他品牌是无法比拟的,而该机再次跌价1000元以后,价格要到了15500元,对于想买中高端单反的朋友是个相当好的消息。

  [参考价格]:尼康 D700(单机)15500元(2008年3月18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