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4月单反全线缺货降价

  

入门单反霸主 佳能 EOS 450D


佳能 EOS 450D

  作为佳能主推的一款入门级数码单反,EOS 450D上市以来就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很多网友和摄影爱好者都对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佳能450D是佳能锐意求变的一款入门数码单反,采用了诸多的新技术和新规格。佳能历来有在低端机试验新技术的传统,而中高端机型采取相对保守的策略(只应用较为成熟的技术),不过450D的改变之大,倒是相当的罕见。

  佳能450D是佳能第一台只使用SD/SDHC作为存储载体的数码单反,这一改变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而且和其它数码设备有更好的通用性。支持SDHC大容量存储卡,可以在同一张卡上存储更多高分辩率照片。1200万像素配合14bit A/D转换器,生成的RAW文件相信会比较大,应该是促成佳能改变存储介质的一个重要因素。

  佳能450D装备了3.0英寸23万像素“晶炫”LCDLCD尺寸的增大让按键重新排布,更多出了一个ISO按键,突显了ISO在数码年代的重要性。450D的机身外观亦是全新设计,手柄更贴近手部曲线,高度增加不少,以往漏空手指的情况将会减少,LCD增大的同时,450D的取景器也更大更明亮了,放大倍率达到0.87(400D为0.8),视野率同样是95%。电池更换为1080mAh的LP-E5,比原来720mAh容量的NB-2LH大大提升了续航时间。

  450D的性能在这个级别的单反相机里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尤其是良好的操作性,方便快捷的界面,3.0英寸大屏幕都将是这款机器的重要卖点,加上相对低廉的价格,很适合家庭用户和摄影初学者的使用。在这个单反普及的阶段,入门级单反逐渐与高端DC拉近了价格的距离,是目前想入手单反的朋友值得考虑的产品。

  [参考价格]:佳能450D4750元送+包包(2008年4月2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